脑洞连接虫洞的剑殇

脑洞连接虫洞的不入流炮灰写手。

看完第二集,心情有点复杂。
我本以为我会在结尾处看到那场雨,看到村民自私麻木的丑陋嘴脸,看到百鬼丸带着多罗罗离开那个冰冷的村庄。
然而……在原创剧情里,万代领了便当就基本上算是完事了……完事了……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想看百鬼丸公主抱多罗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动划掉】

原创动画是很不错的啦(*๓´╰╯`๓)♡只是没看到印象比较深的剧情有点小小的失落啦qwqqq不过想想那么致郁的场景也不太适合年龄比较小的新朋友吧qwqqq
这集的百多糖有点多啊♡作为百多死忠我磕糖磕得超开心的✧٩(ˊωˋ*)و✧

这集虽然没有公主抱,不过拉手手摸脸也足够甜了!被多罗罗拉着走的百鬼丸好乖!他真可爱\(//∇//)\

【话说百多是不是都是吃可爱长大的?他们两个都超级可爱!】

说起摸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百多死忠要去跑圈圈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摸脸真的是把我血槽都清空了(//∇//)我已经无法用语言形容这一对的可爱程度了qwqqq

百多是什么神仙CP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的周围都是花花和闪光还有粉红泡泡!我想跟各位同好文手太太一起给这对写文产粮【只要太太们不嫌弃我文笔特别烂还日常咕咕咕就行【顶锅盖】】

评论(10)

热度(48)